在睡觉嘛

恼得俺恶气生珠冠打乱。
不由得咱一阵阵咬碎牙关。
手中擎起护国剑。
斩狂徒马前。
也不枉此身跌落在凡间。

易烊千玺高考顺利

明天就是高考啦!
祝各位考生答题全会蒙的全对!
都要有一个好成绩!
只要努力了就肯定不会辜负自己的!
加油!!!

刘志宏已经为了易烊千玺的高考担心了好几天了,朋友圈里刷的全都是什么“逢考必过”,“考的全会蒙的全对”这些形形色美名其曰“保佑易烊千玺高考顺利”的东西。上个月刘志宏还突然给他邮过来了一个大箱子,拆开之后发现里面是一大摞各科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每晚例行的视频里刘志宏还特别得意的说:“我这是为了你一个月之后的高考!”易烊千玺看了看自家小男朋友,又看了看那一箱子书,有点哭笑不得。

“考试用具都准备好了吗?准考证千万别忘了,中午一定要找好休息的地方,别太累了会耽误后续的考试的……你今天晚上可一定要休息好要不然你考试的时候就该影响发挥了……”刘志宏低着头整理着自己的复习资料,隔着摄像头对远在湖南的易烊千玺絮絮叨叨的念着,紧张隔着两张屏幕完整的传达到了易烊千玺身边。

易烊千玺看着屏幕缩小了几倍的刘志宏,眼睛里盛满着温柔:“嗯,好啦,我知道的。你也要相信我嘛。”他又突然放下手里的笔:“刘志宏,你看着我。”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带着点惊讶抬起头,看着他。“等我高考完,我就去重庆找你。”

刘志宏看着屏幕那一边的易烊千玺一字一句坚定地说着,笑着点了点头:“好,我等着你。”

最后再次祝所有考生都能得到自己最满意的成绩!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