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觉嘛

恼得俺恶气生珠冠打乱。
不由得咱一阵阵咬碎牙关。
手中擎起护国剑。
斩狂徒马前。
也不枉此身跌落在凡间。

黑白无常

虽然很短小但会有后续完结后调整
耽美向踩雷点抱歉
非常严重的ooc

人们总把年小一岁的黑无常当做是哥哥,这让白无常很不服气。虽然弟弟稍微比他高了那么一点,比他白了一点,比他好看了一点,但是自己比黑无常看着年轻啊。

好吧这其实就是人们总把白无常当做是弟弟的原因。

两人黑白无常的活儿已经做了挺久了,久到两人连自己生前姓甚名谁,家住哪里都不记得了,只是偶尔会在脑海中浮现一些零碎的记忆,一闪而过。但两人却也没怎么在意过——毕竟他们对现在的生活已经很满意了。

黑无常看着自家日常活蹦乱跳的哥哥,一阵头疼。这已经是这个工作季度第几次认错人了?上次白无常看到一个漂亮的小姐姐,跟了人家小姐姐将近半个小时,黑无常跟在白无常身后,心里泛着酸味的小泡泡咕嘟嘟的升腾直到炸开。

“哥哥,咱们再不走就该来不及回去了,冥界的门天亮就关了啊喂!”黑·吃醋·还一丝不苟·无常无可奈何的看着自家哥哥就那么光明正大的飘进小吃铺,肆无忌惮的拿起几个小零食就塞到白衣隐秘的兜兜里。白无常美滋滋的装好吃的,一转头就看到自家弟弟黑得像锅底一样的脸,虽然和自己带有七八分的相似,但一本正经的的样子还是让周围的气温低了几度。

“诶呀好啦好啦,我这不是出来了吗,咱们快去把那几个领回去交任务吧,我还带了你的份哦!”带着点笑意的清朗声线顺着黑无常的耳朵就那么滑进了黑无常的心里。

“你还知道出来?”黑无常哼了一声,转身就走。但身后那人却是没错过他嘴角的浅笑。

这次要接手的人并不难缠,铁链一锁便乖乖跟着走了;哥哥也非常乖,没有乱跑也没有惹祸。黑无常觉得这是令人开心的一天。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